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特级教师陈征做客我院绿色讲坛
2019-06-10 10:25  

2019417日下午4点,特级教师陈征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新高考 新教学》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涂建华老师主持,部分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

陈征,特级教师,孝感教育科学研究院地理教研员、职教室主任,孝感市政协常委,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湖北省青少年创新发明促进会副会长,湖北地理学会理事,湖北省中学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图版、湘教版地理教材特聘全国培训专家,“国培计划”、湖北省“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中小学培训特聘授课老师,湖北省中小学校本教研指导者等。首届孝感教坛名家,孝感市人民政府兼职督学。主持的孝感初中地理名师网络工作室被教育部、中央电教馆评为全国50个学科专家团队优秀工作室之一。

陈老师从新高考对接、地理核心素养培养、新地理教学方法、地理课堂策略与技巧等方面,阐述了地理教师在教育改革的新时代如何革新教育理念,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利用地理课堂教学培养学生的地理核心素养,重点探索了在地理教学价值观、内容观、过程观和评价观上进行变革的路径和方法。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出对地理教学存在的一些疑问,陈老师详细的解答也使大家学到了更多相关的知识。



关闭窗口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5838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200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