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区域开发与环境响应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研究基金申请通知
2018-10-31 09:37  

区域开发与环境响应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依托湖北大学2015年获准启动建设。为推动地理学科与环境学科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人才培养的作用,吸引国内外人才利用实验室的条件开展高水平的研究,并取得高水平的创新成果,实验室特设立开放研究基金。

一、开放基金支持方向

1.资源遥感与土地利用

2.自然保护与植被恢复

3.环境监测与生态修复

二、开放基金资助对象

国内外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从事本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的研究和技术人员均可提出申请。优先支持具备具有原始创新研究、具有重要理论与实际经济和社会效益的课题,以及优先支持优秀中青年科技工作者。

三、开放基金申请办法

1.实验室诚邀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学者围绕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申请课题,参与研究,本实验室将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采取自由申请、实验室初审、学术委员会评审的程序遴选开放基金课题。

2.2018年度,实验室拟根据研究方向设立10项开放基金课题,平均资助额度约2万元。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本年度项目执行期为20191月到202012月。

3.申请者请在阅读基金申请通知和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后,按规定格式填写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申请书电子版发送到联系人邮箱,纸质版一式三份(原件A4双面打印)经申请人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于20181130日前寄至实验室。

联系人:李可

电话:027-88661699-8001

E-Mailzhxykk@hub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430062


附件【附件3 湖北大学重要期刊目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5838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200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