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Party Constitution

学生党建

资源环境学院第19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9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的认识,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我院于5月7日上午,举行第19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邓琪老师主持开班典礼,我院48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培训班班长熊世朗宣读本次培训班学习纪律和学习要求,并希望大家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与先进思想,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最饱满的热忱与最昂扬的姿态完成本次培训活动。

班主任邓琪老师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追随和对远大理想的共同追求,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在开班典礼的最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向本期发展对象赠予书籍,并勉励学员要争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熊海玲、帕日丹  审稿人: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