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Party Constitution

学生党建

【党日活动】地信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7点击率:

425日,地理信息科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开展了主题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李桂叶同志的带领下合唱了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高香同志带领其他同志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广大党员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高香同志指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着力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教育,着力深化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着力深化国情形势政策和发展成就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五四精神,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遵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立足岗位奉献,勇敢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争当时代弄潮儿,发出青年自己的声音,努力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康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