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Party Constitution

学生党建

【党日活动】地科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9点击率:

 

66日晚,地理科学党支部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新洁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就张宸源和黄小熠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在申请人宣读完入党志愿书之后,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各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在座党员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最后,在座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本次会议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原则,在充分考察和讨论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程序,顺利完成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张宸源和黄小熠同志也针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谈了谈自己的看法和今后改正的决心,其中张宸源同志说道:“由于自己是体育特招生,文化课程有所不足,今后好好学习专业课,不断提高文化课成绩。”

在会议结束时,支部书记何新洁同志勉励发展的同志说道: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像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努力改进自己不足的地方,争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引领更多的人共同进步。(通讯员:王书卉 照片来源:王书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