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Party Constitution

学生党建

我院第二十一期党培班开展五月“湖泊清洁”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9点击率:

初夏之际,阳光明媚。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186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5月18日共赴沙湖公园,开展每月一次“湖泊清洁”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根据人员分工表分组并分发工具。同志们被分为五个小组一组对沙湖水域的六个既定位置进行水质监测,实时监测记录了TDS、pH值、电导率等几个数据。二、三组沿沙湖环湖路清理“沙湖公馆至沙湖公园管理处”段周边的垃圾,四、五组沿沙湖环湖路清理“沙湖公馆至园林建设工程公司养护部”段周边的垃圾,并对垃圾进行分类称重,通过数据汇总究其问题根源。

活动现场的同志们都含着饱满的热情,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本次志愿活动。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交流讨论,本次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收关。

沙湖伴湖大茁壮成长,湖大为沙湖添光加彩。每月中旬,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都会响应武汉对湖泊保护的号召,对沙湖进行湖泊清洁,清洁沙湖周遭垃圾,贯彻生态文明的理念。我们相信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每月的“湖泊清洁”志愿活动将不断延续、越办越好。(通讯员:窦弘毅 图片来源:窦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