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Party Constitution

学生党建

【“唱红歌 忆初心”】我院开展党培班第二十二期第四次辅导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2点击率:

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传承红色经典文化,20191111日晚,我院以唱红歌为主线,引领同学们回顾历史、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开展唱红歌 忆初心辅导报告。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湖大关工委红旗说唱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讲解与歌唱。

全体成员合唱《歌唱祖国》,歌声瞬间把大家带入强烈的爱国氛围中。沉淀了数十年的红色歌曲又被唱响,歌唱伟大的领袖伟大的党,歌唱英雄的民族,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

70年风雨兼程, 70年满载荣光,从脱贫攻坚到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一穷二白到繁荣富强,民生福祉显著提升,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升高,在《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的歌声中,深刻流露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情怀。

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从郑泽厚老师带来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到李文川老师带来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台上豪情万丈,台下掌声雷动。

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美的祝福,歌声久久回荡,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从薛小桥老师带来的柔情款款的《共和国之恋》,到热血沸腾的合唱《我的祖国》,刘爱玉老师深情诗歌朗诵,邹敬泉老师带来的毛主席诗词《沁园春 雪》,饱含深情的演唱和朗诵点燃了在场各位同学的爱国热情。

用歌声拨动初心的弦,用行动续写时代华章,歌声仍在继续。全体合唱《社会主义好》,徐学俊老师演唱《大中国》,郑玉美老师演唱《我爱你,中国》。整场活动出场即高潮,落幕仍巅峰,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讯员:刘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