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Party Constitution

教工党建

我院“绿水空间”护湖公益行动计划获2017年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重点资助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2点击率: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鄂教思政〔2017〕2号),公布2017年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结果,我院申报的“绿水空间”护湖公益行动计划获重点资助。

该项目坚持实践育人,秉承“思想素质与专业素质双提升”理念,由我院专职辅导员团队统筹指导,以辅导员和沙湖环保志愿队学生为主力,以沙湖公园科普与志愿服务基地为平台,协同沙湖公园管理处等机构,发挥资源环境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坚持“志愿+专业”、“行动+传承”的运行模式,打造了“沙湖体检”、“环境美化”、“绿植浮岛”、“环保课堂”、“公益沙龙”等精品活动。同时还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公益实践环节纳入其中,将志愿服务公益实践与学生党建工作有机结合。

学院旨在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努力推动实践育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引导更多资环学子投身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为全面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服务。

相关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1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