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Party Constitution

教工党建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湖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讲”在湖大成功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4点击率:

20171213日下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讲”活动在湖北大学小礼堂举行。

大会在现场全体师生齐声高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委副书记侯勇和湖北省教育厅思政社科处雷松进行大会致辞。巡讲开始前,现场全体党员在我校辅导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由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徐冶琼、长江大学谭亮魁、湖北经济学院高守卫、武汉理工大学李珏进行宣讲,这四位辅导员分别以《文化自信,向心而行》《在践行农村振兴战略中实现人生价值》《让我们一起擦亮当代中国精神的名片》《初心不忘,青春绽放》为题向与会师生作了宣讲报告。他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结合大量的数据和工作中的实例,从不同的角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其中武汉理工大学辅导员李珏在报告中讲到:青年新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作为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做好自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记住自己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宣讲团成员为在场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做了一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的报告,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通讯员:王书卉 郑契洲 图片来源:邓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