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Party Constitution

教工党建

【党日活动】地信、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寻访老区 追忆历史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7点击率: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14-6.15日我院地信、行政教工党支部赴革命老区大悟县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寻访老区 追忆历史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6.14下午,支部各老师到了大悟县新城镇东北的金岭村。金岭村是开国大将徐海东故里、湖北省精准扶贫试点示范单位、湖北省新农村建设试点示范单位。在金岭村大家考察了金岭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在村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红色记忆小屋追忆了革命先烈在各个革命战争时期的奋斗历程。

6.15日上午,大家离开金岭村,来到了宣化店镇。宣化店镇位于鄂豫两省交界,大悟县东北部,竹竿河上游,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在宣化店镇大家参观了中原突围纪念馆、周恩来同志一九四六年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

   本次党日活动,使大家再一次认识到革命前辈建党建国之艰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