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Students Show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专栏】熊瑞涵、陈宇维、陈苗苗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8点击率:

 

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2014级环境工程熊瑞涵

学习刻苦,全面发展。在专业课学习过程中熊瑞涵积极向老师请教,虚心跟随老师在实验室实际操作,大学专业排名2/29,连续四年获得奖学金。参与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餐厨垃圾处理技术规范》(CJJ184-2012)修编小组的部分工作并发表文章:《城市餐饮垃圾产生量预测公式的探讨》(《广东化工》2017年第44卷,第一作者)。思想进步,向党靠拢。在大四上时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兼顾课外,成绩斐然。熊瑞涵大一大二两年连续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获三等奖,参加2015年“第三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并获大学生-本科非专业组三等奖。大学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院辩论队队长等职务,同时在2016年度五四评优获得“模范团干”称号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2014级环境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陈宇维

     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大一入学时陈宇维加入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一届“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和武汉高校文明火炬传递活动中都曾担任志愿者。学习严谨,成果丰硕。陈宇维大二暑假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荣获湖北省二等奖同时也参加了赴洪湖调查水生植物生长状况的社会实践活动大三参加了“农村集雨水饮用安全保障中生物慢滤技术的应用”大创科研项目。不断深造,砥砺前行。大四期间陈宇维选择了考研这条路,经过努力复习,现已被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录取,研究方向为江豚和中华白海豚的保护生态学。

 

造烛求明,读书求理——2014级地理信息科学陈苗苗

     耐得寂寞,超越自我2017年7月,在刘韬老师的介绍下陈苗苗在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实习。2月份出完考研成绩,与往年的录取成绩比较后,有了比较大的把握,开始准备复试,然后3月份复试通过后被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