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关爱流浪猫狗,为爱益起来

作者:王亚兰发布时间:2016-03-06点击率:

    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团委主办,武汉狗狗急救互助活动中心和资源环境学院志协承办的关爱流浪猫狗活动于3月6日温情上演。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乘公交到达武汉市狗狗急救互助中心。首先,志愿者们和狗狗做游戏,让狗狗渐渐接受他们。到了吃饭时间,志愿者们配合管理员的要求,为狗狗剥鸡蛋,“看到狗狗们吃的很开心,我也会觉得很满足”志愿者王云峰如是说。进食之后,到了最后一个项目,为狗狗们打疫苗,在管理员的协助下志愿者们调配好药水,准备为狗狗接种多拉菌素,其中一个志愿者说:“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渐渐地得心应手,志愿者们享受着活动的乐趣。”从剂量最少的“唱唱”到剂量最多的“棉花”,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告别时志愿者吉金益说:“互助中心的动物们,是爱让它们不再流浪,有了一个避风挡雨的地方。”今天的志愿活动,不仅给动物带去温暖,更是呼吁社会关爱流浪猫狗,与动物和谐相处,与自然和谐相处。 (通讯员 王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