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观古之官邸,感今之风光——游张公山寨

作者:杜香钰发布时间:2016-03-07点击率:

    3月5日,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15级地理科学班在这一天趁着无限春色展开了春游踏青之旅。

    早上八时三十分,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点名后乘车前往目的地——张公山寨。步入张公山寨,处处可见绿树成荫,小桥流水。一路上,同学们领略了官邸的庄重雄伟,绣楼的精致玲珑,点将台的气势磅礴,李庄的山清水秀。

    正午,大家乘船到达欢乐岛橘子洲。男女同学们便开始了分工合作,进行烧烤大作战。有的男生不顾及吹倒脸上的烟尘主动去寻找干树枝生火,有的则拿起刀切土豆和茄子。女生们则聚在一起挑韭菜,洗菜,串金针菇和香肠。大家欢歌笑语不断。而每当食物烤好时,男生总会很绅士地先让女生品尝。指导员王文锋则拿着相机记录着大家的点点滴滴。饭后,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聊天,有的则呼朋唤友地去玩撕名牌,还有的去打沙滩排球,唱卡拉OK,过梅花桩……

    晚六时,大家结束了一天的旅程,回到学校。这次春游,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讯员 杜香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