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女生节的惊喜

作者:李思琪发布时间:2016-03-07点击率:

    3月7日是女生节,也是15环工班级女生们幸福的一天。像往常一样早起准备去吃早饭上课,没想到一打开宿舍楼的大门就看见班上每个男生都拎着一份早餐。看见女生们出来,男生们就迎上来笑着对她们说:“女生节快乐!”并送上早已准备好的早餐。

    送早餐是15环工的男生们给女生们的女生节“礼物”,这个“礼物”是班长李祥,张天翼及生活委员尹述政组织全班男生准备的,他们从前一天就开始策划如何给女生们过节日,就是想给女生们一个惊喜!他们舍弃了半个小时的睡觉时间,自己都没吃早饭,早早起来就去食堂准备女生们的早餐。

    收到男生们的满满暖意的早餐,女生们表示很感动,许多女生也说是自己第一次过女生节,第一次收到这么大的惊喜,感受到了可以过女生节的独特幸福。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早餐:一杯豆浆和一份卷饼,女生们却已经收到了满满的祝福。

    “这是女生们的女生节,她们开心就好”准备这次惊喜的男生如是说道。(通讯员 李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