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爱校,爱院,爱班,爱宿舍”团日活动

作者:李婧婧发布时间:2016-03-08点击率:

    3月6日,在教3,15城规举行了主题为“爱校,爱院,爱班,爱宿舍”的团日活动,并为全班女生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女生节。 

    在活动开始之前,男生通过给女生送多肉植物、大蛋糕、吹蜡烛许愿等来表达在女生节来临之际对女生的祝福之情。以及男生合唱《那些花儿》使全场气氛变得温馨美好,女生们十分感动,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留恋。男生对女生的爱护,也从侧面表现了对15城规班级体的热爱。

    在这样和谐美好的氛围里,团日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通过观看从入校至今的集体活动幻灯片,大家在湖大相遇,在资环结下缘分,在城规拥有班级情谊。几次团日团辅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热衷游戏,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由陌生变得熟悉。军训时,一起受训,一起唱歌;篮球场上男生们奋力拼搏,即使比赛失败后依然笑容灿烂,散发着“虽败犹荣”的青春活力;运动会上,同学们永远保持着不服输的冲劲和干劲;一起冬游,大展身手,做菜,唱歌,做彼此的守护天使。这些时刻,让我们这个班集体变得紧密。然后团支部便提出对学校,学院,班级,宿舍有什么深刻的印象,有什么好的建议等问题,大家积极发言,全程笑点不断,轻松和谐。最后以团支部充满友好的话语作结。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深刻地意识到,班集体是多么充满凝聚力。我们明白了该如何正确的去爱我们的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同学之间更加亲密友好。这与学校学院的团建党建工作分隔不开,我们受益匪浅。(通讯员 李婧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