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奋勇向前,14地科首场排球比赛创佳绩

作者:吴柳发布时间:2016-03-11点击率:

    3月10号中午十二点半,资环排球赛在一号排球场拉开帷幕。14地科对阵的是14城规,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首战告捷。 

    比赛一开始,双方各成阵势,打响了此次比赛的号角。经过几轮的发球,同学们显得有些兴奋,每当把排球打到对方场地的时候都会呐喊一声。据了解,双方的同学都不擅长排球,但为了班级荣誉大家都选择上场比赛。

    比赛期间,心理委员喻佳洛的一次发球就把排球送到了旁边的足球场上,班长胡傲急忙安慰大家说:“没事儿,加油!”受到鼓励喻佳洛爆发了,一连赢得了五个发球局,给地科争取了至关重要的4分。当然14城规的同学们也不逊色,紧紧咬着分数,大家越战越勇,比赛越发激烈。当比分来到24:22,地科手握赛点,韦滔发球,他托起球,瞄准,右手一挥,在对手拼抢无果后,地科最终获胜。

    一个裁判感慨道:“14地科今天表现不错,跟去年比起来进步不少啊!”赛后,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比赛的胜利不 仅让大家尝到了胜利的喜悦,同时也增加了大家面对之后比赛的信心。(通讯员 吴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