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一直在行动——资环志协助梦飞翔

作者:卢心虹发布时间:2016-03-13点击率:

    三月十三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胡梦蝶家中,进行助梦飞翔对接活动。

    当志愿者们来到梦蝶家时,梦蝶正听着tfboys的歌,边唱边跳,玩得不亦乐乎,看到了志愿者们的到来,梦蝶热情地向志愿者们分享她的偶像tfboys和陈伟霆。半年的相处,梦蝶和志愿者们已经有了十分深厚的感情。总结了去年以及今年对接情况,针对梦蝶的学习状况,志愿者们这次改变了教学方法,采用劳逸结合的方法,用视频学习。在教用大于号、等于号、小于号来比较数的大小时,由于梦蝶理解困难,志愿者们耐心地给她解释,梦蝶也热情的请教。就在这个学习氛围中,下午的时间慢慢溜走。在志愿者们临走时,梦蝶脱口而出:“我好舍不得呀!”志愿者们激动地给了梦蝶一个大大的拥抱。 

    面对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志愿者们自愿伸出手拥抱他们,帮助他们,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弱势群体,让这些弱势群体体会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爱,更好的独自生活,更加适应这个社会。(通讯员 卢心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