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清理课桌,启思你我

作者:吴柳发布时间:2016-03-14点击率:

    3月5日上午8点15,资环参与清理课桌的人员已经在院门口集合完毕。为了还同学们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创建一个文明的校园环境,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发起此次清理课桌活动,各院积极配合,采用分批次、分周清洁。

    全体人员在教4集合,分发物品。资环志协的王云峰和张淇为了让大家早点弄到洗衣粉,到总队那里用双手捧了一手的洗衣粉进来,总队的人连连赞叹——很拼啊!随后各院前往指定教室,清理过程中先用钩子勾出缝里的垃圾,再用钢丝球擦去桌面上的字迹,然后用抹布抹干净。最后扫,拖地对教室进行最后的整体打扫。可是清理活动远远比想象中难很多,志愿者们表示,认为这是是一项轻松的项目,但是当他们真正开始的时候才知道过程的辛苦。桌上的字迹因为时间久的缘故很难擦除,它需要志愿者们的力气和耐心,或许只有当正真经历了辛苦之后我们才会反思自己之前的做法。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就算是小事也希望大家可以尽量做到,不给别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并呼吁大家共同爱护我们的公共设施,给别人,给自己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通讯员 吴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