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足球比赛资环首战告捷

作者:郑子弘发布时间:2016-03-16点击率:

    2016年3月13日,虎扑体育主办的7人制足球比赛成功开展,14日举行了资源环境学院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工程学院的比赛。 

    经过一个寒假后,双方队员的脸上都显露出紧张与兴奋。资环学院的队员率先到达球场热身,物电学院的队员随后到达。双方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尚,握手并为对方鼓气加油。

    比赛在一声长哨后开始。由于物电后卫的一个失误,资环队队长带球单刀进入对方禁区,并轻松斩获开门红。随着比赛的进行,资环队又不断抓住物电学院的后防漏洞,在上半场攻入三球。然而比赛一进入下半场,物电学院的队友突然开始了疯狂的进攻,三名前锋无数次将球带到前场,但是很遗憾,未能有效得分,反而是让资环队找到了几个防守反击的机会,又在下半场攻入三球。最后,资环队以6:0拔得头筹。(通讯员 郑子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