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Communication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服务>学术交流>正文

唐文武教授做客我院绿色讲坛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3点击率:

2017622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第十五期绿色讲坛学术报告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人为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校的唐文武教授,报告主题为《基于网络基础设施的大尺度土地变化模拟和模型性能分析》。针对大尺度土地变化模拟中数据量大和计算密集的特点,采取并行计算思想和区域分割方法,提高了运算速度,并对北卡夏洛特分罗莱纳州的土地利用变化进行了模拟。报告后唐教授还回答了师生的提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唐文武教授在美国爱荷华大学获博士学位,曾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美国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做博士后和研究员,目前在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地理与地球科学系工作,为该校应用地理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同时担任美国地理协会Cyberinfrastructure Specialty Group2017-2018 年度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