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类)师生召开教育实习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2点击率:

为顺利实施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类)教育实习活动,促进学生教学技能提升,2月21日晚,教育实习动员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刘海、赵锦慧、梅惠、胡砚霞、尹军、李亭亭等教师出席,就学生本学期教育实习(包括见习和研习)的各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作出传达。全体地理科学(师范类)1901班学生参与本次动员会。

会上,刘海老师介绍了本次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相关学校的具体安排以及教育实习的工作内容等,赵锦慧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释了实习手册的填写以及实习中的注意事项。梅惠老师还特别提到本次教育实习与大家毕业设计的紧密相关,并结合自己的相关经验向同学们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加深本次教育实习的获得度。

出席本次动员会的老师们在耐心回答同学们疑问的同时,都表达了对于同学们教育实习顺利开展的殷切期望。同学们在参与本次动员会之后,加深了对于本次教育实习目的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会通过努力在教育实习中更加完善自身,提升教学技能,积累相关经验。

(通讯员:王欣蕾;审稿人:黄钰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