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初登杏坛学为师,躬身实践悟师道——资源环境学院20地科师范教育实习汇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8点击率:


6月21日上午8:30,“资源环境学院20地科师范教育实习汇报”于资源环境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地理科学系梅惠老师、庞静老师、胡砚霞老师、尹军老师、李亭亭老师以及20地科师范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汇报,汇报由系主任刘海老师主持。

 

实习生们畅谈三个月里的所学所思,分享她们与导师携手学习成长的点滴,表达了对导师们倾情指导的感谢以及他们现场实践的感悟。

 

 

 

通过图文,同学们生动形象地总结了在实习期间充实的时间安排、获得的经验与取得的成果。整场汇报内容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汇报完成后,梅惠老师对学生汇报进行了点评,梅老师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们勤奋刻苦和追求进步的学习态度,对实习生们顺利完成由学生到老师,由稚嫩到成熟,由懵懂到担当的转变表示由衷的祝贺。

一份春华,一份秋实。教育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实习汇报在充满期待和美好愿景的氛围中结束了,愿同学们在教育这块希望的沃野上向下扎根,汲取营养,悄然成长,静待花开之时,芬芳满园。

                                           通讯员:刘启成

审核:赵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