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Union Constitution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

作者:张程发布时间:2017-10-17点击率: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1018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院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1018日上午9:00

二、收看方式: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观看。

三、收看地点:

  (一)教工会场。1会场设在学院教工之家。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行政教职工党员在教工会场集中收看。2、专任老师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科研活动等情况下,可自行在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通过网络收听收看。3、各教工党支部在18日下午自行集中组织政治学习。

  (二)学生会场。1、会场设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六楼党员活动室及各学生宿舍,一楼会议室为本科生专场,六楼党员活动室为研究生专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收看。2、各班要在课余时间组织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网络进行收看。

四、学习要求:

1、强化政治意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各支部要强化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深入学习研讨。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纳入今后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3、加强舆论宣传。各党支部在重视内部学习交流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学习情况的宣传报道,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各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情况、党员学习讨论情况形成文字材料需及时报送学院党委办公室。

中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