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一站式社区】资源环境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17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关心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态,深化落实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建设工作要求,216日,资源环境学院对口“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点——二期A栋学生公寓服务座谈会在楼栋学生活动室举行,资源环境学院辅导员韩鹏振,二期A栋楼栋长、层长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韩鹏振老师就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主要事项进行了说明。参会学生代表围绕开学以来的学习活动、教材使用、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其中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代表杨喆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正值春招期间,学生活动室可以作为同学们模拟面试或正式面试的场所,保障同学们顺利入职;二是为丰富校园生活,应多组织课外活动吸纳更多同学参与,并将“到梦空间”学分作为活动奖励进行发放。韩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问题进行梳理,向学校给予反馈,及时回应学生。

 日后,资源环境学院将结合实际持续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二期A栋建设点的相关工作,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学生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编辑:黄晨、韩鹏振;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