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招生宣传】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导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17点击率:

2月16日上午,湖北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谌瑾,张旺民老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招生宣传工作。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彭宇、院党委副书记李岚、副院长刘杰、辅导员邓琪参加座谈会。

会上,谌瑾院长介绍了学校2023年招生政策,对当前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变化作了深入分析。谌院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能结合专业特色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积极开展与优秀生源基地单位的走访互动,通过举办专业科普讲座等形式丰富和创新招生宣传的内容和形式,精心筹划、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

彭宇院长和李岚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招生办公室在招生宣传工作上对我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招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人才培养、招生质量、专业分流等方面与招生办公室领导进行了交流研讨。彭宇院长强调,学院将继续蓄力重点专业建设,突出学院办学特色和亮点,细化招生宣传举措,牢牢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切实提高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

   (编辑:黄家莹、邓琪;审核: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