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你好,新学期】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新学期进课堂、进寝室关怀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06点击率:

 2月6日,2023年春季新学期第一天,为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强化课堂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走进新学期课堂开展查课听课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院长彭宇来到3号教学楼旁听了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的课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岚,辅导员韩鹏振、李彦伯、邓琪等分别旁听了2020级地理科学(师范类)、2020级环境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等班级的课程。课堂上教师的教学丰富生动,学生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呈现出良好的学习风貌。新学期,学院将持续重视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宿舍安全教育,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为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提供帮助,25日晚元宵节,我院各班级班主任老师还深入班级宿舍开展了宿舍走访慰问活动,为资环学院同学送去新学期的温暖问候。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2020级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班主任李岚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同时,也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明确学习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

   

(编辑:黄晨、邓琪、韩鹏振  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