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美丽资环,同心守护——资环学院2019年师生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8点击率:

为加强师生的交流联系,展现我院学子蓬勃朝气的青春风采,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12月7日晚,资源环境学院在小礼堂举行了“美丽资环,同心守护”为主题的师生文艺汇演。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院长汪正祥,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李海波、于婧和赵丽娅,院工会主席梅新,院办公室主任朱恒,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和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分为“美丽青春我常在”“美丽环保我践行”“美丽祖国我守护”三个篇章,共11个节目。此次晚会节目内容形式异彩纷呈,舞蹈、相声、歌曲、小品、舞台剧、朗诵等节目应有尽有。表现了资环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向上的青春活力。

晚会伊始,举行2019年度的表彰大会,颁发了实践创新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课外活动积极分子、十佳大学生、向上好青年等个人奖项和书香文明寝室、优秀学风班级等集体奖项,以此来激励学子们继续努力奋斗进步,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12F27

随后,院长汪正祥上台致开场贺词。首先,汪院长对大会获奖人员表示出衷心的祝贺,十分感谢老师同学们一年来付出的辛勤付出。回首一年来,我院学科工作进展得重大突破,在各项竞赛中屡获佳绩,并鼓励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最后献上新春祝福,表达了“预祝晚会圆满结束,资环之星更加灿烂”的美好愿景。

一场期待已久的晚会,以新推出的“资环TV,配音环节拉开了帷幕,全场爆笑,气氛一下子上升了一个节点。接着,帅气炫酷的开场舞《Stay here》燃爆全场,欢呼声此起彼伏,跳完后仍让人意犹未尽。随后,来了一场关于月饼的故事,研究生们吃出了六国相爱相杀的那些历史趣味,饶有兴致。令狐小传和朱颖弹着吉他用甜美的歌声,向我们缓缓道来女孩与R&B男孩的浪漫爱情故事,仿佛让人置身于粉红色的幸福泡泡中无法自拔。之后来了一场多元化风格的《Let’s  dance》。

F37EA 

伴随着抽奖活动的结束,进入第二篇章——“美丽环保我践行”19环工和19地信演唱了陈奕迅的《十年》,勾起了不少人对青葱岁月的回忆。18城规的小品《四大才子》,男扮女装的文家大小姐让人忍俊不禁。该小品大小姐提出的招亲问题“武汉垃圾分几类?珍珠奶茶是什么垃圾?”“军运会的体操项目”与当下实事热点密切联系,并巧妙的联系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向同学们传递了环保的理念。伴随着场下的荧光律动,我院教师给观众带来了歌曲串烧《幸运音符》的视听享受。院志协的《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更是真实的带大家走进了日常的校园生活,把歌曲、舞蹈、场景剧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告诉了大家: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精彩仍在继续

17C7F

转眼间到了晚会的第三篇章——“美丽祖国我守护”,森林合唱团带来了合唱《海豹摇篮曲》,2018级地理科学的维吾尔族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极具异域风情的新疆民族舞蹈《百卉千葩》,描绘出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建美好家园的五彩画卷。最后以朗诵节目《致祖国》长情告白祖国为结尾,表达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我院2019年的师生文艺汇演在欢乐与感动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过去的一年见证了资环师生成长的每一点每一滴,有泪也有笑,愿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扬帆起航,越过千帆,同心守护美丽资环。“我们的目标是广阔的星辰大海,我们的未来是明媚的碧水蓝天。”

(通讯员赵雨婷 池瀛 照片来源:文顺 李子萌 李一苇 王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