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3点击率:

6月13日,我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院全体党委委员与全体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月辉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和详细部署。

会上,黄月辉再次强调传达《湖北大学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总体要求、工作内容、组织实施三方面进行系统梳理。学院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依据学院实际制定了《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依据工作职责,明确成员分工,理清活动环节,落实活动要求。

随后,参会成员充分讨论《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问题清单》并发表意见,以切实办成民生实事为落脚点,确保取得一批群众有获得感的成果。

最后,黄书记针对学院层面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分工主动认领任务、抓好落实,找好结合点、着力点,统筹各类资源,创造性地抓好组织实施。二是做好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及时做好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发扬先进典型,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任务落实清单并对外发布,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三是加强对接协调。各任务领办人要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形式。在推进学院改造升级、优化学生学习环境、推动专业认证等实践活动中,彼此借鉴成功经验,及时转变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及完成效率。

撰稿:王晓凤 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