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日活动】城规党支部开展“传递榜样力量,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5点击率: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时强调:“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 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为了弘扬榜样力量,激励支部党员坚守信念,踏实做好每一件事,11月20日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支部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传递榜样力量,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刘媛同志主持,城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伊始,卢文杰等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自我介绍,支部书记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勉励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紧接着,在赵澳新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随后,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学习本色英雄张富清、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群体、扶贫之花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杨兆前同志表示:“无论是榜样们对事业的坚定信念,还是在岗位上坚守不离,都应成为我们行动上的标杆。我们要真学深学榜样精神,及时检视自身、反思自己。”

最后,刘媛同志号召大家跟随榜样足迹,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主动做到见贤思齐,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通讯员:闫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