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日活动】城规党支部开展“传扬五四精神,弘扬青年志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8点击率:

2019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428日晚,城规党支部于学院六楼开展“传扬五四精神,弘扬青年志气”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舒服同志主持,城规党支部40余人参加。

首先舒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一章节,支部全体同志依次朗读每一条条例,借此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纪律,积极践行四个合格,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紧接着,舒服同志从五四运动的起源讲起,以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为中心,号召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单姗同志表示“现在的青年热血方刚,有激情有活力,同时也很容易被有心人误导,因此更需要对青年进行引导,只有青年都走向正途,国家才能复兴,少年强则国强!”

本次党日活动最后,舒服同志借用鲁迅先生的话做为结尾,“愿中国青年都拜托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通讯员: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