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环工第一党支部】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发展大会及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9点击率:

126日,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在资源环境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大会,讨论几位本期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以及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党支部所有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胡宁月主持会议,宣传委员霍雯蓉记录会议内容。

会议上就庄方舟、张博、毕文武、林志颖、万雨佳、许宋思恒和徐丽桦七名同志的发展问题及梁明奇、汤娜、罗婷、郭雨文、池敏、段瑞琼、张晴和文策八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纪律要求进行。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第一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第二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以及党支部书记胡宁月宣读支部决议这五个流程。徐丽桦同志表示,她将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自己优点的同时也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七名发展对象经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

随后,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进行党小组发表意见、支委会发表意见、申请人表态、大会讨论、大会表决、宣读大会决议七项内容。转正会议中,全体成员严肃认真,大家对于即将转正的同志进行充分的讨论,从思想到学习、从工作到生活,旨在吸收真正优秀的同志加入党组织。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胡宁月向大家强调了牢记入党时间、积极参加党内活动以及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并表达了自己对支部的期望。(通讯员: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