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18级研究生党支部】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9点击率:

126日中午,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唐勐同志的转正问题。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各项规定流程进行。首先,党支部书记陈荣友介绍转正对象的情况,其次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表意见。随后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支部党员对唐勐同志过去一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他的不足之处,以期改正进步。随后,到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唐勐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紧接着,转正党员在会上表态,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懈努力。最后由其入党介绍人带领他进行庄严的宣誓。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转正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参会的正式党员也表示会积极努力,争取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