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科党支部】地科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和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0点击率:

126日晚5点半,地理科学党支部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大会和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雨桐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就陈全、杨德威、程斯光、牟亚莉、高雪源、许圆辉和许雅欣七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在申请人宣读完入党志愿书之后,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介绍各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在座党员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在座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接着会议就林光灿、许丽婷、刘盼盼、王书卉和何新洁五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在申请人宣读完转正申请书之后,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介绍各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在座党员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在座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本次会议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原则,在充分考察和讨论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程序,顺利完成了本学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在会议结束时,支部书记梁雨桐同志勉励转正和发展的同志说道: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光学习专业知识,还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国家大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引领更多的人共同进步。未来的学习,任重道远,同志们仍需努力,砥砺前行。(通讯员:王书卉 照片来源:王书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