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五四护荷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08点击率:

5月6号,在资环学院团委和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第十八期党培班学员前往沙湖公园上了一堂课——作为志愿者参与五四护荷行动。

志愿者们被分为两队,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参与了志愿行动。早上8点半,第一队志愿者便从学院出发,开始前往位于沙湖公园的志愿活动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进行了铲土、搬运荷花盆和拔杂草等工作。他们来回穿梭于荷花盆之间,不一会,白手套就变成了黑手套了。

“我觉得这种上课形式很好,不仅能观赏沙湖的景色,而且让我们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来自16城规的汪紫薇同学说道。当天,武汉空气质量不佳,但这并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心情,他们不时欢声笑语,还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热情满满。

沙湖公园工作人员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还给同学们提供了矿泉水。第二队志愿者们于下午两点前往相同地点继续开展了志愿行动,最后他们前往沙湖公园自然教育基地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护荷行动”告一段落。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下午活动负责人李红润表示,希望党培班的成员们能从志愿活动中懂得实践的意义,并学会把志愿服务作为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实事。(通讯员:王书卉、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