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05点击率:

1月3日下午三时四十分,地科党支部于我学院二楼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主要内容为党员民主评议及推荐党的19大代表候选人。会议由新一届支部书记付雅主持,组织委员胡傲、宣传委员卢艺苗进行有关会议记录。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大会主要分为两大步骤。首先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支部书记付雅首先宣读有关候选人的工作方案,随后将各代表的名单及信息给大家相互传阅。讨论后,各自在纸上写出心里的人选,一致上交。第二项任务:党员民主评议。首先发给在场人员一人一张写有支部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名单的表格,按照名单顺序,请大家分别宣读自我总结,在场同志进行评议及批评总结,浅谈其优缺点,最后在表格内按照心里的想法对每位同志进行评议。

趁此机会,支部书记就最近支部内党员各方面表现情况做了总结与批评,主要谈及三方面的不足:党支部群里通知消息的及时回复问题,有些同志对待支部下达的任务不够积极,未能及时回复消息,影响支部运作效率;召开支部大会的迟到、旷会问题,要减少甚至杜绝此类情况发生,实在有特殊情况,也要求写情况说明,内容为三张湖大信纸,以示严谨;有关上交材料问题付雅同志也做了申明,积极分子的函调一定要及时带回,及时审核后上交,以免影响整个支部同志发展。

最后,大家就征求学校及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在场同志各抒己见,提出了有关学校更好的开展学习生活、教育等方面工作的一些建议。

此次党支部大会历时约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内容充实而严谨,在场每位同志都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 卢艺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