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四月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0点击率:


4月8日,资源环境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明确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部署。院党委书记黄月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黄月辉向全会传达校党委书记谢红星2023年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委会集中精力抓了包含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等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黄月辉表示,学院积极拥护上级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重要决策部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积极贡献。

会上,黄月辉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根据校党委布置的宣传思想文化、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建设、纪检监察、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任务,黄月辉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不应该也不能够将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对立,要积极推动教学科研同党建工作的融合发展。

黄月辉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学院党委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党的领导,善于实践创新,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一流学科突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编辑:廖雨涵 审核: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