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院开展第29期党的基础知识与理论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6点击率:

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先进思想教育,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421日至423日,我院在一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第29期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培训班,40名入党积极分子完成了全部党课学习。

421日,院分党校班主任李彦伯老师主持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黄月辉作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们作《以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与坚守》的首场辅导报告。

422日上午,学院组织员彭惠楠为学员们作《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辅导报告。

IMG_256

22日上午十点,院党委副书记李岚为学员们作《全文学习二十大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辅导报告。

IMG_256

422日下午,院团委书记邓琪老师开展了《新时代我,我们要追这样的星》专题党课,鼓励学员要追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英雄星’”,要追埋头苦于攻坚克难的文曲星’”

423日,院分党校班主任李彦伯老师为学员们作《学习党章党规、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及细则解析》两场辅导报告,详尽介绍了党章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及细则解析。24日,参加培训的各组学员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最后,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第29期党的基础知识与理论培训班圆满结课。

通过本次党培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修养,在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积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力量来为日后的学习劈波斩浪,以达理想的彼岸!

(通讯员:苏方兴、尹洁;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