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Graduate Activity

研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工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以篮球之名、冠篮之风采”研究生篮球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6点击率: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全体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以篮球之名、冠篮之风采篮球赛于2021年12月1日拉开了序幕历时三天,篮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精彩瞬间

此次比赛共有3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3场比赛。在赛场上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通过篮球比赛不仅使学生们在赛场收获了自信,更燃起了同学们热爱体育运动的热情,让每个热爱篮球的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健康的同时收获友谊,在比拼中共同成长。同学们在赛场上不再拘泥常规,而是将赛场变成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创新的打法是同学们共同研究出来的新战术。摔倒了,互相搀扶起来,失败了,互相鼓励下次再战,坚持再坚持,努力再努力,拼搏再拼搏!赛场上热情似火,赛场外热火朝天地呐喊助威,是来自观众们的热情呼喊,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将白热化的比赛推向高潮。

一等奖颁奖留念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由队长李翔宇和队员狄恒、杜冠儒、李鑫、肖振杰、李毅涛组成的“守护狄恒队”荣获一等奖;由队长张天翼和队员杜文轩、罗艾虎、李卓文、何昀、郭志威、张杨熙组成的“隔扣狄恒队”获得二等奖;由队长林原和队员甄龙祥、赵艺霖、祝文龙、程康、周士科组成的“六神无主队”获得三等奖。此次“以篮球之名、冠篮之风采”篮球赛跌宕起伏,高潮连连,参赛选手敢打敢拼,不断进取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

参赛及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们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与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英勇的风貌,践行了我院明德、静心、笃行的院训!

                                          编辑:张又天

                                        审稿:吴思 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