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Communication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服务>学术交流>正文

《正确认识工程设计和工程设计院》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7点击率:

《正确认识工程设计和工程设计院》专题讲座

2018323日上午十点,在我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绿色讲坛系列学术报告活动。此次讲座邀请到全国勘察设计专家库专家李海祥老师,为大家带来题为《正确认识工程设计和工程设计院》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朱书景老师主持,部分研究生共同参与。

李海祥,男,生于196210月,陕西凤翔县人,1984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暖通专业,毕业后一直在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任职总院副总工程师,武汉分院总工程师,全国勘察设计专家库专家,先后完成上海华虹NEC芯片净化项目,武汉长飞光纤光缆净化项目,武汉光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净化项目,武汉华为海思半导体净化项目等。其中武汉长飞光纤光缆净化项目获得国家设计金奖,编制了光纤厂工程技术规范《GB 50945-2013》。

李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工程设计院,使大家对工程设计院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李老师详细讲述了设计院的工作内容及发展前景与趋势,希望给大家的职业规划有所启发。

    李老师亲切热情,讲座的氛围十分融洽,他非常关心学生的发展和职业规划,切合实际的为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引发了我们对未来职业选择的深度思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新的、更进一步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