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Communication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服务>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成晓强老师带来精彩学术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0点击率:

10月19日,我院成晓强老师为大家做了名为“网络地理信息服务的自动抓取与质量评价”的学术报告。16级研究生和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

成老师结合自己硕士及博士阶段的研究经历从四个方面对地理信息服务方面的前沿问题作了阐述。首先根据目前数据来源广,数据量大的现状总结了研究背景。

接着,针对此课题,成老师提出了主要的研究步骤及研究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与规划。并且预测了未来研究的趋势及瓶颈,结合自己学术研究的各个阶段,报告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在提问环节,多位老师对报告中的爬虫计划展开探讨,现场学术气氛浓厚。最后,老师还对16级研究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解决更多地理信息服务方面的现实问题,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