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Communication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服务>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

作者:木子发布时间:2019-08-30点击率:

我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科学技术年会823-8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承办,我院作为分论坛召集单位参会,其中我院朱书景教授、李海波教授担任第24分论坛主席和副主席。大会开幕式上生态环境部黄润秋副部长和陕西省赵刚副省长分别致辞,大会同时颁发了2019年度环境科学青年科学家奖以及优秀环境保护毕业论文奖。

年会

  本次环境科学年会共设置66个分论坛,其中第二十四分论坛《疏浚底泥资源利用工艺、技术与装备》由我院牵头发起,我院朱书景教授担任分论坛主席,李海波教授担任副主席,在会上分别作了精彩报告,我院两位教授的报告收到国家生态环境保护部黄润秋部长的关注,并亲自指示要认真学习二位教授的报告,同时该分论坛获得本次年会优秀发布奖和优秀组织奖。

李海波.jpg

朱书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