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Alumni Activity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活动>正文

85级地理专业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团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9点击率:

2019年7月20日,怀着对母校的深情牵挂和对同窗相逢的期盼与喜悦,我校85级地理专业3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团聚。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兆华、院长汪正祥、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于婧,退休教师李娟文、办公室主任朱恒、教学秘书江书琪等参加聚会活动。

当日下午,校友们共同参观了校园,回忆着属于他们的那段校园时光,沉浸在属于他们那时的湖大往事之中。随后,所有校友齐聚学院二楼教工之家,汪正祥院长代表资源环境学院诚挚欢迎校友们返母校团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地理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汪正祥院长希望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也希望广大校友今后多回母校看看!

在师生自由发言的环节,校友们积极分享往昔求学与实习的趣事,共同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交流了自己目前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对昔日班集体的深厚感情。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穿上学士服,重温当年毕业时的场景,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们在学院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