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Alumni Activity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活动>正文

地理专业82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团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8-20点击率:


8月19日,地理专业82级校友齐聚母校,共叙师生情谊,重温同窗友情,心系湖大发展。学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81级、83级地理专业毕业后在湖北大学工作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李兆华对地理专业82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地理专业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希望校友们将湖大和资环学院作为自己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一如既往给予关心和支持。

各位校友和教师代表重温了当年在湖大的难忘岁月,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自豪。校友们一一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之前,校友们登门看望了求学期间的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在校园参观留念,开展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