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Alumni Activity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活动>正文

杰出校友李治平做生涯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30点击率:

1123日下午,湖北大学校友、华大基因深圳总部人力资源总监李治平在思睿厅为我校生带来题为“敏于时代,勤于个人”的讲座。我院18届部分毕业生和其它年级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治平回忆起自己的本科岁月,惊叹学校十几年来的变化。他说湖北大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并表达他对母校的热爱之情。然后,他表示应当将个人命运与当今社会发展趋势联系起来,要在时代潮流中实现人生价值,注意在自己第一份工作的平台上做出业绩。讲座最后,李治平介绍了华大基因人文、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借此阐释了华大基因在生命时代中造福人类的精神使命。他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好自己、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会爱他人、为自己赢得信任

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我们的杰出校友学习,为母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