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Union Constitution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四届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二次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8点击率:

18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资源环境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主持会议,院领导彭宇、于婧、赵丽娅、梅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梅新同志介绍了目前学院“两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就三个筹备工作小组工作完成进度进行了汇报,并查漏补缺。

随后,与会成员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教师考核(评优)暂行办法》文件细则进行了审议及讨论。

黄月辉书记总结强调,“评优办法”必须坚持有利于学院发展和教师成长的原则,考评要更加突出“评优评先”的导向作用,强调师德师风评判标准;通过公平、公正、民主的考核制度在全院营造“树立正气、弘扬正能量”的教学科研氛围,激励广大教师求真务实、砥砺奋斗。

彭宇院长强调,学院全体筹备组工作人员要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共同将“两代会”相关工作圆满完成好;要在充分听取学院教师们意见的基础上,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热心反映群众诉求,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