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Union Constitution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四届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8点击率:

1228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资源环境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工作筹备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黄月主持会议,院领导彭宇、李明、于婧、赵丽娅、梅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梅新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四届一次“两代会”筹备相关工作安排,并简要介绍了会议议程、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工会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等,并就筹备工作组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筹备组组长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月、院长彭宇担任,筹备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和宣传组三个工作组,秘书组负责大会的报告和文件拟定工作,会务组负责大会的会场安排、后勤服务和日程工作,宣传组负责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和会议文件的印制工作,各工作组设有组长及组员,在筹备组组长统一领导下开展相关工作。

黄月书记在会上就大会代表的产生办法、各工作组的工作分工、大会召开时间线、会议材料起草及编印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强调,并希望工作组全体成员着眼于学院事业发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明确责任分工,注重团结协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举行。

据悉,资源环境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工作拟定于2020113日召开,会议将听取、审议、通过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工作报告及本届工会的工作报告,审议本届“两代会”的议案,讨论并选举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