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党校举办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9点击率:

4月14日,学院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1楼会议室开班。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院党委书记黄月辉、副书记李明出席开班典礼,9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期培训。

开班典礼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致辞,对94名学员参与党校集中学习,积极要求上进,向党组织靠拢表示欢迎。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大家参与党校集中学习,有着更为深刻的意义,同时希望大家在集中学习期间严格遵守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做先锋模范,发挥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本期培训班班主任王文锋老师,对培训班的管理规定做了解释说明,并强调了培训班纪律。随后,院党委书记黄月辉同志为全体学院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与坚守”首场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班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在集中教学、志愿实践等基础上,还安排了自主学习、分组讨论、总结交流等丰富内容,培训时间为期2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