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日活动】我院各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常态化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点击率:

 

“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本轮党日活动我院各个党支部用不同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深入的学习。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两学一做”相关的视频资料,并进行了党的知识小测试,用鲜活有趣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近期党的精神和政策。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则从近期召开的“两会”入手,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地理信息科学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号召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广大党员要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地理科学党支部将不同年级的学生党员集中起来,鼓励同志们从亲身经历出发,阐述自己对“两学一做”的理解,分享学习经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支部突出“两学一做”中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引导学生党员立足于大学生的实际生活,思考“两学一做”的实际意义。

本轮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学生党员群体内产生极大反响。来自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支部的闫华涛同志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党日活动,我深刻地认识到,入党绝对不是一时的事。我们一定要保持学习党的知识的积极性,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应用软件,丰富对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严格对自己的要求。”(通讯员:汪紫薇 王书卉 康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