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环工第一党支部】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践行宗旨促发展 立足岗位做先锋”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8点击率:

1116日,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践行宗旨促发展,立足岗位做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文策同学主持本次党日活动,环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文策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结合幻灯片,从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如何立足岗位、争做先锋等方面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在谈到争做先锋的时候,他说:“大学生党员一定要通过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努力做到思想思维先进,学习成绩优秀,工作积极向上,对生活有饱满热情,才能在同学中树立起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团结广大同学共同进步,才能凝聚力量,滴水穿石,聚沙成塔,上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视频《榜样3》,来自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的张博同学表示:“我们一定要立足本专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于担当,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为全体同学树立榜样,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通讯员: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