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新一批入党发展对象学习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0点击率:

为贯彻党的思想,检验入党发展对象对党的有关知识的学习成果,我院于118日晚在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题为“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入党怎么干”的入党发展对象学习报告会。

本次学习报告会共有六个党支部参加,各党支部就他们的学习成果与心得从不同角度和大家做了分享。

会上,地理科学党支部汇报组围绕“争做合格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结合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三有青年”理念,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研究生党支部从党支部成员自身的学习经历出发,阐释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作用。不同年级的发展对象对入党问题也有各自特殊的理解。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来自不同年级的发展对象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学生骨干是大学生队伍中的特殊力量,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与党员的紧密联系。

通过本次入党发展对象学习报告会,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践行“四个合格”的意识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一定可以严于律己,以党为旗帜,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通讯员:易洪坤 图片来源:易洪坤